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57

深圳指甲油销毁中心

深圳化妆品销毁,深圳护肤品销毁,深圳洗面奶销毁,深圳面膜销毁,深圳香水销毁,深圳指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采购清单 > 大中小型号铜气门嘴 真空轮胎气嘴 7字形L型90度 隐形超短装带胎压气门嘴 -找回收信息网
大中小型号铜气门嘴 真空轮胎气嘴 7字形L型90度 隐形超短装带胎压气门嘴 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21大中小型号铜气门嘴 真空轮胎气嘴 7字形L型90度 隐形超短装带胎压气门嘴 -找回收信息网 
需求数量: 10829
价格要求: 18288
包装要求:
所在地: 广东深圳市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29 10:51
  报价
详细信息

  气门嘴是一种独立的阀体装置,打开时让气体进入无内胎轮胎(tubeless tire)或内胎的空间,然后自动关闭并密封保存气体而产生气压,以堤防气体逸出轮胎或内胎。除了实心轮胎外,其他须充气的轮胎或内胎皆需要使用此装置充气。

  气门嘴的系列

  1、按用途分:自行车气门嘴,摩托车、电动车气门嘴,轿车气门嘴,卡车巴士气门嘴,农用工程车气门嘴,特种气门嘴等。

  2、按有无内胎分:内胎气门嘴和无内胎气门嘴。

  3、按装配方式分:拧装式气门嘴,压紧式气门嘴和卡扣式气门嘴。

  4、按芯腔大小分:普通芯腔气门嘴和大芯腔气门嘴。

  5、按气门芯分:英式嘴 ,美式嘴,法式嘴 ,德式嘴和意式嘴。

  沧州贝嘉德汽车附件有限公司,是一家从事汽车附件加工的企业。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献县,交通便利、地理位置优越。

  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、制造、售卖为一体的的汽车附件加工企业。公司自创立以来先后引进各种设备,自行生产一序列的产品,关键产品有车轮平衡块,轮胎气门嘴,电动车修补用品,轮毂工具,补胎工具,轮胎修补材料,轮胎修补材料,电动车修补材料,轮毂动平衡块,铁质粘贴平衡块,铁质卡勾平衡块,铅质卡勾平衡块,汽车轮胎修补工具,电动车修补工具,汽车气门嘴,电动车气门嘴,定位螺丝,定位片,应急补胎工具包,车载打气泵等,并可根据客户是需求开发模具、生产新产品。多年来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模式,严酷认真的员工队伍,使我们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,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及肯定。

  企业多年以来一直奉行以“品质、诚信、服务“为宗旨;以”团结、进取、 改进”为企业的精神。所加工的产品均稳定达到标准技术指标,性能稳定,质量可靠,无害化达标,深受众多客商的认准。我们始终恪守“塑造自我、诚信为本、服务社会”的经营理念,时刻关注顾客的需求和祈望,我们愿完善的服务理念和优良的信誉为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,

  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、洽谈互助、聚汇合力、合伙发展!
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